流亡黯道 | 3.17 | 流派分享 | 宿敵聯盟 | 三奉獻死靈異蛛復甦:艾爾卡莉之牙

遊戲攻略: 

流亡黯道 | 3.17 | 流派分享 | 宿敵聯盟 | 三奉獻死靈異蛛復甦:艾爾卡莉之牙




感謝大家請Comment, Like, Share And Subscribe!有興趣請看看本季我有玩過的流派!

3.17玩了很多流派:


4月中其實都到了季未的時間,儲了不小資金最後都回到召喚流,蜘蛛刀其實攻略已經很多,
秘術師,死靈師 ,老頭守護者昇華都有十分多介紹,每一個昇華天賦我都有玩過,我覺得女巫死靈師昇華是最全面的!
刷圖速度中上,打王SS級,同做價機體你必會得到更多!
本篇主要就是分享一個三奉獻的版本,我覺得CP值最高!

三奉獻死靈異蛛復甦: https://youtu.be/PA77iyDjjCU

Level 95 POB: https://pastebin.com/H8rxmibf



流派核心

1. 艾爾卡莉之牙 1EX
2. 幽墓束縛 50C
3. 行屍走肉 100C
4. 扭曲之罐X2 20C*1

透過幽墓束縛手套特性召喚物擊殺等於人物擊殺,穿上
行屍走肉移動時製造屍體,在屍體上使用扭曲之罐,由1.艾爾
卡莉之牙擊殺時有 100% 機率觸發異蛛復甦,召喚蜘蛛上限 20! 全由蜘蛛攻擊!
其實剛開始只要1.加4.就可以開始了,2.3.十分建議使用,因為全因為蜘蛛刀而生的,入手後體驗會好好多,次要都要入手!


5.祭品之繫 10C
穿上祭品之繫,你可以擁有每種奉獻效果,拿三奉獻,抗性.雙格.攻速.移速,用旋風斬六連引導觸發,
大大強化輸出自己與及召喚物生存!


6.遠古骷髏 20C
召喚物造成暴擊後,可以聽到低語 5 秒
(聽到低語的召喚物每秒承受 20% 他們最大生命的混沌傷害,增加 50% 攻擊速度和傷害,且不聽命於你)
蜘蛛不會死,遠古骷髏對此流派變得十分高CP! 但你其他召喚物會好易死,所以其他召喚物要穿上精準破壞輔助
變得更少暴擊率!

7. 幻芒聖盾 2EX
版本答案盾,配上冰霜淨化拉高冰抗,還可用上血肉融合達成90%三抗上限,本人沒有用因為我覺得機體已夠硬度了,
我已全通了!

8. 身體護甲 30C+2EX六連
我沒有用獻祭效果衣,反而我入手了尊師基底,擊殺時回復 #% 生命胸甲,因為
幽墓束縛手套特性召喚物擊殺等於人物擊殺,人物不斷回血,十分建議入手!

9. 星塵黑曜護身符 1EX
全能力,增加 14% 技能的保留效用,全部技能寶石等級 +1,全部技能寶石品質 +30%!

10. 2個戒指沒有特定,但必上工藝非引導消耗,因旋風斬引導三奉獻消耗大量魔力!


技能連線:

1. 艾爾卡莉之牙 
無邊異能輔助- 凋零之觸輔助-近戰傷害擴散輔助
 
*打王換上多重打擊輔助,有錢才換覺醒版本

2. 幽墓束縛 
號召 - 冰霜淨化 - 賦予輔助 -重盾衝鋒

3. 行屍走肉 
喚醒幽魂- 精準破壞輔助-召喚物生命輔助 -激勵戰吼

4. 遠古骷髏 
堅定-暴風之盾-惡意-反抗之旗

5. 幻芒聖盾 
召喚食腐魔像 -精準破壞輔助 -盜獵者印記

6. 身體護甲 
旋風斬-引導時施放輔助-血肉奉獻-骸骨奉獻-靈魂奉獻-熔岩護盾

珠寶:
2顆巨型召喚:8~11天賦
洗出附加的小天賦給予:召喚物增加 #% 攻擊和施放速度即可!


1顆小型:耐久鎮靜,拿紅球
堅壁誓約,拿傷害

幽魂:
冥界銀背獸
寄生獸



眾神殿:
艾爾卡莉之魂
瑞斯拉薩之魂


昇華職業:
黑暗統御者
奉獻女魔
瘟疫帶原者
屍骨盟約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