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亡黯道3.21 神聖火吞圖騰再提升 不需任何綁定裝備 簡單聯盟柘荒 手殘救星

流亡黯道3.21 神聖火吞圖騰再提升 不需任何綁定裝備 簡單聯盟柘荒 手殘救星 

大家好我是米,
本身是一位不專業加超級休閑的玩家,
經常玩到打完賽大哥就會offline,
最緊要我只會玩我覺得爽既流派,
最緊要又平又唔洗太多資金既流派,
但是每季有可能有時間都想玩多幾個流派,
分享一下自己想玩及希望玩到的有趣流派,
如果你覺得我玩得唔好講得唔好歡迎指教下我,
我知港台有好多高手,有大高教下我玩更好

今季開荒雖然有大毒瘤追獵毒雨,但一向用開召喚或圖騰開荒既我,國際服有試過郝免,都好順暢同好便易的,但今季想盡快賺錢又懶惰的我決定一技能走到尾,由lv 4就可以用的神聖火吞圖騰,期間完全不綁定任何裝備,只要在適當等級換5/6連裝備,成長直線易控制!

流派核心

神聖火舌圖騰
召喚一個圖騰,它會持續的對附近的敵人噴射火焰,並在圖騰附近製造奉獻地面區域

超級強力技能,奉獻地面給予你和友方免疫詛咒,要留意重點技能本身只會50% 物理傷害轉化至火焰傷害,等級60後才想辦法100%轉換,前期不需理會!100%轉換要靠天賦加手套🧤!

另外一個重要機制就是魔力專精中的10% 的承受傷害補償為魔力,配合大點心靈升華用魔力做一個防禦機制,所以後期主要只開一個灰燼之捷,所以會配搭悲慘幻視小型星團珠寶,全身上下裝備大約50c可完成!

如果真係比我更窮,所有部位都可湊著用,5圖騰絕對比你想像強!當然,平,本體會易死,刷圖要小心,絕對係前期開荒存錢好幫手!

主要連結:

神聖火舌圖騰-附加火焰傷害輔助-元素集中輔助-增加暴擊率輔助(4L)-增加暴擊傷害輔助(5L)-火焰穿透輔助(6L)

信念浪湧-法術圖騰輔助-多重圖騰輔助-燃燒輔助(主要吃曝曬,打王用)

奧術烙印-易燃-刺客印記-龍捲風(詛咒串,龍捲風主要吃火舌圖騰的投射物可以碰撞並造成傷害)

灰燼之捷巨石魔象烈焰衝刺(一捷是有悲慘幻視小型星團珠寶💎,前期可開清晰加多個純淨之捷)

烈焰之牆-持續時間增加-瓦爾.正義之火(烈焰之牆本身沒有傷害,主要吃火舌圖騰發射的投射物穿過牆,附加火焰傷害)

片中裝備及POB,用了2把蠶食之闇,在章節中掉的,查價1C一把,當中有全部火焰法術技能寶石 +1 等級,增加火焰傷害都吃到,但轉混沌傷害部分不知有否影響本身傷害,都是湊用!


裝備價錢:

蠶食之闇2把 2C (非必要)

物理轉火傷手套 10C (超級重要❗️、必先入手)

6連衣服 10C (需要優先入手)

悲慘幻視小型星團珠寶 20C (非必要)

後續提升:

-中型星團珠寶,圖騰傷害,無眠哨兵拿猛攻,咆嘯靈魂阻礙附近敵人,現時太貴同太難洗了!

-拿盾,增加格檔

-忠誠之膚,3藍3紅天價,太貴要存錢

-煎熬之環

-頭部附魔,增加投射物幫助刷圖


昇華部分

1.信念之訴

2.昇華儀式

3.力量定罪

4.秘能庇護




LV 84 POB:

https://pastebin.com/XkzUBZxm


最重要係上面火焰傷害的火焰專精

40%物理傷害轉化至火焰傷害,因神聖火舌圖騰只轉50%,還有10%我用手套🧤解決了!


魔力專精

10% 的承受傷害補償為魔力,配合大點心靈升華做一個防禦機制!


圖騰專精

若近期內有召喚圖騰,增加 60% 全域暴擊率


今日就講住咁多,有錯請指正,謝謝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