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】FUJIFILM instax mini LiPlay 開箱!

(官方圖片)

我知道mini LiPlay已經出了一段日子,而近期富士也推出了一部全城瘋搶的mini EVO,大家都喜歡mini EVO的復古造型,而鑑於我第一部即影即有mini 7S又重又大,雖然還能正常操作,但體型局限了便携性,繼而直接影響使用頻率,所以一直都想找一部比較細小輕巧的即影即有,而比較之下,mini LiPlay更合我心意,就決定回頭入手它了^_^




mini LiPlay4色,還有一個當年聖誕限定米金色(最美但錯過了),而我選了最喜歡的白色(。・ω・。) 石灰白閃粉底很美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 尺寸也真的很mini很棒!



-官方資料-

mini LiPlay尺寸與量:

82.5x122.9x36.7mm (255g)


功能上我稱呼這部為二合一,既可影相又可印相,一機兩用,有顯示屏可以選擇合適的照片才打印,可以節省不少相紙。


相片質素方面,其實個人覺得大同小異,即影即有都是享受按下快門,相片慢慢顯影出來再看到影像的那個過程,解像度那些就留給真正的相機去評價吧,帶點復古低清的畫質才是我喜歡的即影即有。


雖然mini LiPlay並不是新產品,但選擇合適自己的比起追求新品更重要,我很喜歡mini LiPlay,希望可以用上更久拍攝更多相片,7S可以順利退役,辛苦了:)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