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享】淺談喜歡愛莎公主✵Elsa | Frozen

 


愛莎公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大家耳熟能詳的Let it go,真的無人不曉。小朋友固然喜歡,但大人的我在看完Frozen II之後才正式迷上Elsa

(在迪士尼樂園跑了幾間商店,最後在街邊的車仔檔尋獲)

談談喜歡Elsa的緣由

Frozen我看了無數次,Frozen II出了一段時間到近期才看回,很多網評都說在歌和故事第二集稍為遜色,尤其歌做不到第一集一聽就琅琅上口,但我自己反而更喜歡第二集的歌,第一集很動聽,第二集更感動;Frozen小朋友看很開心,Frozen II小朋友看可能會很悶,但我看了覺得好感動,從此愛上了成長後的Elsa(ω)第二集去尋找自己,和媽媽聲音對唱那幕,真的令我非常感動(;´Д`),動畫特效也做得非常華麗!配合Show yourself這歌,真是100分!影片我不懂評論,但勇敢又帥氣的愛莎我真的很喜歡


比起Let it go,我更愛Show yourself

最喜歡的一段,每次聽都會雞皮疙瘩~

Where the north wind meets the sea

Ah ah ah ah

There's a river

Ah ah ah ah

Full of memory

Come, my darling, homeward bound

I am found

Show yourself

Step into your power

Throw yourself

Into something new

You are the one you've been waiting for

All of my life

All of your life


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喜歡的公主又是誰呢?^ω^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