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淘寶】數字油畫分享

 


數字油畫並不是新鮮事,但我到現在才買來玩玩看(。・ω・。)名叫「數字油畫」就是只要跟著數字填入對應的顏色,花點時間就會完成畫作!非常簡單容易有滿足感!


在淘寶一打「數字油畫」,你要甚麼樣的都有,自訂人像到梵高名畫也有,選一幅喜歡的下單就等待寄送囉!


 


我選了這家叫「墨河旗艦店」,都是店家自己設計的,看這幅圖案比較少,新手上路的我應該挺合適(我算錯了~)



我總共用了3天時間畫完,老虎那花紋把我畫死了,手也酸了,然後再全幅塗白再修一修,總算順利完成了!(^з^)-☆


有興趣可以逛一逛淘寶,下面是我的畫連結🔗 「|墨河| 数字油画diy填充油彩手工绘画画涂色填上色水彩儿童简单」

留言